银子

坑大概只有下辈子再填了
Outlaws Of Love - Adam Lambert

分享Adam Lambert的单曲《Outlaws of Love》https://t3.kugou.com/song.html?id=4hwGQ77uNV3(@酷狗音乐)
lofter的🎵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播放,所以试试酷狗的链接,给大家分享这首歌,亚当·兰伯特是我喜欢了很久的一个歌手,他本人就是一位同,所以他的歌里面有好几首是抒发这种有关在现在社会中不太被人认可和接受的群体的感情挣扎,但他并不自怨自艾,没有一味的丧,他的歌特别给人力量,声线也是极具穿透力,很爷们的一爷们儿,高低音轻松切换。
说这些,是因为我每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总是能想到信哥和云哥。
我知道双枪是在我刚入游戏坑的时候,很早,但那时候我留恋吕布,因为我是从真三国过来的,玩了那么多个版本一路跟着来的,赵云吕布的打斗cg看的人特别热血沸腾,尤其是我忘了哪一版,赵云的枪从身后顶出,射向吕布,就为这个动作,我每次都不会跳过去开场动画。
吕布在里面作为鬼神,一度被我奉若神明,迷的很,所以也就是从那个时候,我的审美一直都是偏向强硬一点的男性角色,所以刚开始玩王者也是玩了个白起,我上手很快,排位基本上也都单排,头铁,反正一开始玩就拿白起当战士打,那时候白起还没改,二技能接大勾谁谁死。
然后在那个知道了云哥信哥,其实那时候我还是喜欢偏硬一点的男英雄,所以虽然稍微有点兴趣(因为我入耽美坑也很早……),但没有吕布给我的兴趣大,我甚至一度因为TM把吕布赵云貂蝉搞成三角关系而有点嫌弃赵云(我对不起云哥)
再然后王者越来越火,吸引人越来越多,就产生了很多cp,甚至很多人物没关系也要搞出关系,我暂且不说TM为了游戏而做一些吸引热度的事情,毕竟是为了游戏,没人玩谁给你出作品。
我迷恋过白哥,这其中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喜欢他的诗,也就是说偏向历史白,还有一部分是因为kpl和很多大神主播的带动影响,因为白哥技能确实秀,云哥为什么现在没有白哥出场率高,我想大概技能要占一部分原因。
但是白哥……有句话是这么说他的,说李白是块砖,哪缺cp往哪搬。这句话真的很有道理,白哥的cp和迷妹真的太多了,再加上他一贯是风流倜傥的个性,潇洒,真的潇洒,他就如同他的技能一样,来无影去无踪,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所以他和信哥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感觉他就像天上的飞鸟,无法捉住,而我在看信哥背景故事的时候,被这个隐忍少年所吸引。
真正的感情不会因为一方掩盖另一方的光芒,我不想信哥和云哥在感情里太卑微,云哥和信哥都是将军啊,一个隐忍负重,一个意志坚决,认定了一件事就要做下去,不管是对项羽的复仇,还是守护天书。
信哥说难听点,信哥还好,迷妹也不少,所以很多设定还能看,但是云哥就有些让人心疼,很多和军师的粮都被军师完全遮住了云哥本身的光芒,甚至有无下限牺牲自己来宠军师都这种,我真是……怎么就军师宝贝,云哥不是人?我不是为了贬低军师,军师迷妹比信哥还多,我只是说……你嗑这对cp,为什么只爱其中一人?
我很想看大家宠云哥,不只是身体上的亲密,是真正来自感情上的,很普通很平常的感情流露。
但是宠云哥的粮有部分又都是把云哥设定为很奇怪的玛丽苏女主,云哥不弱,云哥乃龙佣兵团最强佣兵,单骑击溃吕布和震慑曹军的影。
他不该也不可能是玛丽苏。
大家应该知道无限王者团吧,云哥是团长,但是云哥在这里面真的很边缘人,一出新歌底下的热评几乎见不到云哥,云哥的词也不能说少,大家都把团长当老妈子,云哥不是老妈子,他细心,有担当,为大家考虑,是暖心的团长。
我之前嗑信哥的时候,单纯的只嗑他这个人,没有嗑他的cp之类的,看《峡谷重案组》的时候才知道白哥信哥影响这么大,但是这里面把信哥的人设弄得不好,我的红发银枪少年,绝不是这种没脑子的吃货,大结局一出来底下一堆人骂信哥,虽然我不喜欢这里面的人设,但我还是很不开心。
信哥绝不是什么好人,他一直在等一个一击必杀的时机干掉项羽,信哥的cp也很多,我不敢嗑邦信的原因之一就是刘邦此人的人设不管是历史还是游戏背景,他始终都是一个为了利益不择手段的阴谋家,你若说此人有情,你信几分?
信哥受的委屈太多了,我想让他安稳一些。
不是去捕捉不见风影的飞鸟,也不是勾心斗角成为他人的玩物和棋子。
信哥和云哥在一起的时候,我想信哥应该是可以卸掉那么一丝丝防备和盔甲的,有这样体贴入微的爱人,信哥大概也愿意把自己全心全意交给对方吧。
云哥的爱其实没有那么的显山露水,太露骨反而不太适合云哥,云哥的感情应该像冰镇西瓜和暖手宝,他了解并接纳爱人的一切,他知道爱人的内心隐忍,也能为爱人分担一份重任。
你不说,但我都知道。
云哥看起来一点都不像会表达“我爱你”的这种人,他比较像半夜被雨声惊醒,起来为爱人掖被角,然后看着爱人熟睡的容颜,喟叹一声落下一个轻吻再紧拥爱人入睡的那种人。
一直想看游戏背景的云哥信哥的故事,可惜他俩没有交集,但我想,共通且孤独的灵魂总是能产生碰撞,不管相隔多远的时空。
PS:我在此不针对英雄本身,王者所有英雄我都很喜欢,除了他们在游戏中杀我的时候

评论(2)

热度(18)